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近況

這禮拜還真的蠻忙的週一有一份實習報告、
週二例行性的機率考試加組合語言作業、
週四富士分析月考、週五要做簡報自我介紹...orz
好不容易下禮拜可以休息很多天、放連假

週一的電路原本信心滿滿誰知道電路兜了那麼久都弄不準
還有那個助教正如在B班實習的一軒所說還真的要求蠻高的
該不會是同一人吧
所幸最後助教還是放我過關了,不過聽到我是最後一個做完的
感覺就有些點點點

機率考試還是那麼的讓人緊張,雖然每次內容都很簡單
一次往往考2~4題,每次總分都是100,且無其他大考(期中、期末除外)
分數佔比例過重,每次都要戰戰兢兢
但當考試正好碰上程式型態的組合語言報告時這個爆肝指數是難以言喻的
內心清醒與睡魔交戰,不斷掙扎
尤其周一做完實習會到家都已經9點了

週三原本要準備週五的報告
結果想不到週四要考試,週三有隔天考試的演習課(死)
原本週三可以中午休息結果到下午6點才能回去= =
所幸週四的考試順利週五的自我介紹比預期還久(原本以為湊不到7分鐘)

那麼就讓我這個週末好好休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