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路人簽到區

如果有路過的人,讓我知道你來過吧X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從製本的修羅場脫出,新刊總算是SAVE過關~

移動王國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再過兩天就是台灣的FF10同人誌販售會了~
小弟初來貴寶地不為別事~到此宣布移動王國大臣「雞盲骨」的FAN BOOK
「萌親父領域」將於FF10發行~也拿出最高的誠意為支持群眾"捏他芭蕾"一下
保證是料多味美意猶未盡啊~

充滿誠意的捏他頁
http://www.animaid.net/oyaji/sakka.htm

還請各位國民們能在自己的BLOG或是網頁幫忙做最後的宣傳衝刺~
後溫敬愛ㄟ大臣「雞盲骨」先生凍蒜!齁衣凍蒜後母後!?(台語)

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回音)

中國大陸與香港的發行情報將會在FF10結束後公布,今回也是以寄賣為主
萌少女領域本身不直接參展,另外也將會在東京COMIC MARKET 72發行日文版~
也請期待十月的年代紀2nd本,聖戰前奏曲的號角將要吹響!

另外選民服務處在此募集八月CWT的寄賣攤位,希望是以北部對SH有愛的社團為主
寄賣本數約為50~100本,服務處除了會以新刊一套當謝禮外,
另外有神秘小禮物的啦~(?)

意者請寄信至下列信箱,感謝感謝~努力努力~
cafeanimaid@yahoo.com.tw

有事沒事還請來「雞盲骨」的選民服務處來泡茶聊天一下~
http://www.animaid.net/oyaji/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在找
銀河漂流バイファム [OP] HELLO,VIFAM
跳進來的,打擾板大大了0.0/
請問如果你有空的話可不可以把它寄給我
(如果你手邊有檔案的話@@")
我的信箱是totk-knight@hotmail.com
如果可以寄給我的話真是感激不盡@@"

匿名 提到...

我是路人安~[被打
看到路人簽到區就來簽一下了[手癢?]
對了 想詢問大大一件事
有關~鍾は高く澄み渡りて~~充滿哀傷的RO同人音樂繪
是As的作品[應該]大大以前有分享過
我最近才在找他們的後來看到大大分享的文章日期2005...[遙遠]
不知大大是否還有保留檔案
如有希望大大在分享給我~"~
我可以贊助小黑空間[?
我msn:gx112266@hotmail.com
信箱:gx112266@yahoo.com.tw
希望大大檔案還在T^T"
這東西一直被我遺忘到現在才在找

安雷格斯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安雷格斯 提到...

阿~~~
身份選錯了~"~
上面那個匿名也是我
剛看錯選項
剛剛才注意到 沒打到重點~"~
"日本RO的同人音樂繪本"
不知大大有這個檔案嗎?